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8位学者入选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时间:2024-04-01浏览:48设置

3月27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李俊、魏伟、孟晓明、陶芳标、徐德祥、叶冬青、张学军、尹培群等8位学者入榜,总入选人数位列安徽省属高校并列第一。

榜单中,我校李俊教授、魏伟教授、孟晓明教授入选药学学科高被引学者,陶芳标教授、徐德祥教授、叶冬青教授入选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高被引学者,张学军教授入选临床医学学科高被引学者,尹培群副教授入选生物医学工程学科高被引学者。 自2021年以来,我校在“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上的表现逐年增强,入选学者数量稳步上升,充分展现了学校在药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临床医学和生物医学工程等学科领域的深厚学术实力和日益增长的影响力。

据悉,爱思唯尔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展示了学者的研究成果在学术或科研领域的影响力,不仅致力于系统性地展示中国科研领域的人才分布现状,而且精准呈现各机构、高校优势学科构成及学术影响力,以及在关键技术研究和各重点领域的顶尖人才。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5801人,来自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科技产业处 图书馆)

返回原图
/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