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法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4-02浏览:17设置

4月1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召开法学院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委书记夏会林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白亮亮、校纪委办综合管理室主任袁昉到会指导。

白亮亮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导时表示,会议贯彻校党委关于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围绕巡察反馈意见、对照“四个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检视问题比较准确,相互批评较为中肯,整改措施比较精准。他代表校党委对该院党委班子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成员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院党委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凝心聚力,聚焦学院重点工作,着力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要注重建章立制,及时梳理内部管理制度漏洞,对标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具体要求,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

夏会林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情况,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抓好会后问题整改和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该院党委班子对照校党委巡察组对学院党委开展政治巡察反馈意见,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以及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仍有差距等四个方面,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对表,检视工作和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

该院党委班子成员在“红脸出汗”的氛围中,进行互相批评,既深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也增进了团结,凝聚了真抓真改、立行立改合力。(法学院)

返回原图
/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