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黄新美赴附属巢湖医院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4-04-02浏览:15设置

3月2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黄新美一行4人,到附属巢湖医院开展工作调研。

黄新美认真听取了有关汇报,对附属巢湖医院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推深做实当前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和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她强调,一是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发挥好纪委专责机关作用,督促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健全监督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二是以坚定不移的定力抓紧医药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集中整治。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案件查办、以案促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确保集中整治工作达到预期目标。三是以持之以恒的韧劲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压实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强化监督力度,持续跟踪整改,切实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四是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锻造纪检监察“铁军”队伍。要加强医院纪委政治建设,强化纪检干部严管严治,全面提升执纪执法能力,为持续净化医院政治生态、引领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刘颀汇报了医院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和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院纪委书记王陶就医院纪委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校纪委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后,调研组一行还现场查阅了有关工作台账。

附属巢湖医院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附属巢湖医院纪委办公室 朱俊雅)

返回原图
/

Baidu
map